2010/12/26

i long it..i wan it~!!

今天星日了嘞
没什么节目
也没出门
睡醒了就在电脑前面
上google找东西
找我想要的东西!!!
第一样:
|
|
|

上学没手表
以前的坏了
所以想买手表
那天去jusco看到的
百多块
超贵的
没希望= =
还有另一种款式也不错
噔噔


第二样:

对了
就是鞋子
我目前穿着的是这样的款式
可是这张是Converse
我的是BUM
两个牌子相差好远= =
今年我想换款式
大家看照片吧
哈哈

好美哦> <
还有还有最想要的即将要登场
锵锵

对了
就是这种款式
现在流行哦^^
但我找没有黑色
只好放白色的上来了
超喜欢黑色>.<
接下来这张是黑色的
可是...

太高了
穿长裤的话应该还ok
可是不喜欢它的红色= =
目前要的差不多是这些咯
很想去买新衣
迫不及待地说
哈哈
那天燕说她的衣买好了
羡慕(¯﹃¯)
婶婶刷了800多块的卡
haizzz
人家老公厉害赚钱
可怜的我
在这个家庭长大
....




2010/12/25

倒数倒数/(ㄒoㄒ)/~~

今年的圣诞
也是一个人过(可以这么说)
朋友jio去倒数
一句话:不能出
(希望又落空了)
根本就是没可能的事情好不好
为什么老是要想
唉唉唉
也许我喜欢吥
喜欢到处去
酱才不会out好吗
他们"老人家"还是这种想法
要怎么帮他们洗脑呢?
他们根本不懂
假如给我做我喜欢的东西
我在家就不会整天脸臭臭
是你们自己造成的
不要怪我
约束约束
有一天我反了
你们就懂
.........
一口气说了好多=..=
----->晚上(24号)
就到小姑家去
两个表弟生日
所以开party庆祝
去到没多久
就有得吃了
哇哈哈
最爱的薯条和hotdog
我来也~ ~
吃得好饱好饱
还说要减肥=v=
过后表姐就拉我来讲话了
,,表姐四个围成圈圈一起sembang
原来表姐还不知道我有玩facebook的= =
N97来上网
表姐看到我的照片后
第一个反应就是:(⊙o⊙)...不像你的...
我不懂要高兴还是可悲
高兴的是...变美了呱...
可悲的是...本人跟照片差太远了...
哈哈= =
不过她没化妆都是那么美
美女就是美女
羡慕(¯﹃¯)
最后还是有拍了一些照片哦^^
(自拍的=..=)
|
|
|
|
|
|
|
V

戴着胜拿来的圣诞帽拍的~.~

回到家拍的...

















---FINISH---


2010/12/23

述说2112

21.12.2010。。。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哦
早上起来
照常洗脸吃早餐
看到客厅风扇开着
就知道电脑有人用了
显罢了
他们拿来看戏
“花样男子”
蛮好看的啦
看帅哥噜
muahaha...↖(^ω^)↗
但他们一看就看到三点多
我就等到三点多才有得用
一边等一边骂
不会识做的
还当着没有一回事
都没心情了> <
玩到四点多的时候
妈要出去买东西
准备做汤圆了\(^o^)/~
刚好爸就打来了
说要出去外面吃
叫妈不要煮
我的心情又开始up起来了
五点多这样
就关电脑了
去到厨房
看到妈在搓汤圆
有一点点。。。不忍心
就跑过去帮忙了(不是应该的咩?= =)
----------SKIP skip skip----------
之后他回来冲好凉了
就叫我们去换衣
出门去噜
他说要去lunas粘电话的荧幕先
之后才去吃晚餐
去到那边
他朋友的店没开
他已经来两三次了
都是没有货
今天却没开
傻了咯
以他这种脾气
一定会生气的
果然
他显得有点不爽了
之后就回到居林吃
去顺香那边(很多年没去了)
怎知我妈叫他湾回家里
说怕煤气没关到
siao...
他更气了
还骂:"明知道要出门了,你还做这种'兰'事"
我们在车上diam diam
不敢出声
就由他在那边骂骂骂
回到家
妈下车后
他去下面U-turn
哪里知道
他在转驾驶盘时弄到指甲
OMG
他的火真的很大...
去到饭店
没位park车
= =
又再骂(都是妈害的)
进到里面
他说他去厕所
叫我们点菜
我们又不懂怎么点啦
就静静啊
他出来后
看到我们还没点
又骂...
写菜的又是我朋友的朋友
超丢脸的> <
回到家
跟我说那个朋友打电话给他
确认一下那个是不是我
天啊。。。
他真的还认得我= =
因为那时一起去槟城玩的
但没说话
haizzz...
好丢脸的说
到最后
就是过了不爽的一天.......
囧o(╯□╰)o





2010/11/08

我没有玩玩!!

,你说我有几天没写blog料
对,因为我懒惰
但这次写了
不知什么时候能再写回了
因为妈要割掉网络
不能在上网了
也不能上facebook了
可能一年或两年吧
不知道
很伤心
就因为某些原因

但我没后悔从网上认识到他
这次真的是遇到困难了
我还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死不去就好
被发现时心跳好快
眼泪一直掉
现在也一样吧
手在颤抖
心跳超快
没人安慰
没人拥抱
彷徨
无助
谁来救我
最终还是没有人
一个人面对
所谓的叛逆就是这样吗?
不觉得
也不懂
我只知道这次不是玩玩的
真的

2010/11/03

yeepi...2day off..XD

hoho...
今天没上课
嘿嘿
因为屠妖节假期的关系
星三休息到星日
爽爽爽~~
啦啦。。
今天睡到十点多@@
吃了早餐
喝了牛奶
就开电脑噜
电脑电脑
我不能没有你> <
老师说过不能整天晒电脑
会快老
天吖。。
我是呆在电脑前很多个小时的那种嘞。。
怎么办> <
还有辐射
噢买尬。。
她说最好玩了半小时就离开一下
过后再回来
不然的话
她说可能十年后跟她站在一起
我们看起来会比她老@@
呸呸呸
乱说话> <
还有多两天就是屠妖节了
我都还没跟Ruben说屠妖节快乐呢
他可能都很忙的
上个星期就告诉我在准备了
希望我不会忘记祝贺他
最近老是忘记东西
脑袋里不懂装的是什么
囧。。
昨晚去夜市
哈哈
遇到好多人哦
头头时是遇到
两个吃东西没请我T.T
过后就遇到国豪
他跟家人一起出
看到我还会打招呼
呵呵
呃。。
然后呢
就遇到弟弟()
他叫我大姐
来不及转过头去他就走了
住在lunas
来到这边= =
最后最后就是遇到
傻的他
哈哈
看起来好像pai kia酱
喂。。
看到后不要骂我吖~
哈哈哈。。。

2010/11/01

“一定要学会烹饪!”

今天去学校要还课本

重> <
18本
扛到傻
还要拿上班去
爬上楼梯怕看不到路@@
又下着毛毛细雨
没办法
淋着雨进去
去到班上
又看到他
原来还没死
叫他去死
怎么他还在
假好心
看了就不能顶
看来
他不懂我在讨厌他
还信息我?
休想我回你
beh  paiseh
走开啦你
碍眼罢了
挡着地球转
终于
上课时可以不用看到你了
我高兴到~~~
add math节
Mr.Boey走了
X老师代课
又是她= =
没叫关风扇就好
感激不尽
还说了一大堆道理
还说到“糖”的坏处
看了照片都geli
还叫我们不要迟睡
对身体不好
因为
我们的肝脏在10点就要“开工”排毒了
条件是
我们必须处于休息的状态
简单来说
就是睡觉
这样
它才能做工
它的工作时间是晚上10点到早上4-5点左右
越迟睡
排毒的时间越少
所以
XX,还有
请你们不要迟睡> <
听话一点
影响健康罢了
老师临走前
还送我们女生一句话:
“一定要学会烹饪!”
这样
你才知道你在食物中下的糖分
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虽然她老是喜欢讲道理
但是
这次讲的东西都是很重要的
谢谢老师咯^^
过后就在班上睡了一下
死鬼
跑过来我的桌子拍了一下
把我拍醒@@
下课后就跟朋友走来走去
显nia
回到班
英语老师没啦来
又继续跟朋友聊天@@
聊聊聊又聊到男生
哈哈= =
我在一边听罢了
他们说帅帅的男生都很花心
就像....
很容易跟别人要好
他的女朋友就惨了
爱得那么深
会跌得很惨的

我们外人也不宜多说
希望她会“醒过来”。。。

2010/10/31

如果时间可以再从来。。。

10月30号
我记住这一天
我要在这边大声地喊:
我讨厌你!
我恨你!
你给我在我的视线消失!
现在!
以后!
永远!
我再也不会拜托你做事了!
我发誓!
不然的话我跟你姓!
就是不爽你!
怎样!
你很碍眼!
你不在班更好!
不用看到你的衰样!
滚远一点!!!
是你说全部不能去的!
那昨天去的人又是谁?
你玩我?
还是你故意阻止我跟别人出去?
得不到我也不用用这样的手段!
看小你!
你一个人不能!(我看你是不要吧)
就跟我说“全部”不能去???
你去死啦!
后悔认识你!
我说的!
我说我后悔认识你!!!
气多了
豆豆也跑出来了
你害的
去死啦!
所以昨天
我跟咪和弟弟妹妹他们去了GIANT
去Guardian买pimple cream
介绍的
叫我试试
他说有效
所以就换牌子看
Aiken的

也不便宜
没办法
为了爱美
豁出去吧= =
买完东西了
就去走走
嘻嘻
然后吵着咪给我钱
我要去买Cool Blog
咔咔
我买的是chocolate blog
yummy yummy
我爱冰沙♥♥♥
之后就回家了
什么也没买
本来要买衣的
最后还是没收获
休息了一下后
就去收拾书包
明天有上课@@
然后烫衣
然后按电话
然后听歌
然后睡觉= =
隔天
还是一样
很懒很懒地从床上爬起来@@
刷牙
洗脸
叫咪醒
叫弟弟妹妹醒
然后跑回房间再睡= =
六点半再醒来
然后换上校衣
再拿出电话
拍了几张照片(好像很多张)
最近爱穿校衣拍照
不懂
感觉年轻
哈哈
自恋无罪
耶\(^o^)/~



然后就上学去
没去学校
也没跟我说
咪在那边骂= =
又不是我的错
去到课室时打算值日的了
告诉我已经帮我扫了
哈哈
爽到
谢谢^^
然后就跟他们下去dataran
周会= =
最讨厌料>.<
热到要命@@
又要剪指甲
开始长了又要剪掉
囧。。
回班后就是数学节了
老师好像有点气
交白卷
她以为拿到sample考卷
哪里知道真的是
她交给校长处理
还说他是跟朋友打赌谁的成绩比较烂
所以才交白卷的
最糟的是
他还画老鼠= =
还蛮满意我的分数的
95
如果那一分拿得到的话
就96了
哈哈
数学比较不怕
突然
有两位form5的学生来找我们
我看过他们
tm2的
之后就叫我,,去找黄明光老师
一定是助学金的手续
去到后就叫我们写名字盖手印
还拿了一些纪念品的东西吧(不懂叫什么)
老师说可以回班了
我们就打算走了
我想开口道谢
但是
全部静静
我不敢说
走下楼梯后
老师开门骂我们
帮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一声谢谢也没有
傻去
我们一个个低着头
后悔
后悔我刚才说不出
只是那简单的谢谢
很难说吗?
如果时间可以再从来
我一定会勇敢地道
谢谢老师
虽然你听不见
我说了
真心的说了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知道我们很让你失望
对不起
走回班后
就历史节了
没心情听老师说话
也许刚才老师的那番话
还没被消化
应该说
感到惭愧
bestari班的学生

我们到底怎么了??
........
说到历史
就惨了
这次考试乱答
结果
65
B!!!
死料x_x
然后physic不懂会很差吗咯~
objektif答对40题
不满意
至少要45才满意@@
physic是我三科科学里最差的一科
已经很努力了
只是有些formula还“梦嚓嚓”

到了华语节
siao...
华语也是我们最差的科目之一
64分
傻去
不过进步了
上次50多
都是作文帮到我
我的华语知识很差
尤其是回答现代文和文言文的时候
唉。。
不讲了
烂就对了
老师当然也不放过机会bla我们
闷到
我差点睡着去@@
好不容易才忍到放学....the end

2010/10/30

昨天早上爬起来
大概十一点多
心情非常好
怎知
一封信息来
内容写到
“不好意思!明天的取消了!他们全部不能去!”
呆了
哪有那么巧
串通好的吧
心里只有愤怒
很想骂人
明明说好了
临时又不去了
怎么搞的
朋友,真的是朋友吗?
说话不算话
不守信用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因为
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也许
有些人不需要我的承诺
就像我家人一样
因为他们从来不相信我
所以我选择跟外人吐苦水
也不要说给家人听
有时候
朋友真的比家人了解我
可是
在这次的事情里面
我对朋友感到很失望
我的目的不只是去玩
而是去放松心情
去买我想要的东西
去走走
去看看
去吃喝玩乐
唉。。。
我想要又怎样?
梦碎了
pacificの梦碎了
不知何时才去了
没那个心情了
“你”让我越来越讨厌你
以为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但经过这次
那份厌恶感又在增加了不懂多少倍
你好之为之
我也不想多讲
伤友情罢了
直到下午3点多
上网上到一半的时候
咪打来
问我们要不要跟老师他们去看妹妹比赛
4点半就要出发了
我们决定去
反正在家也是--->闷
关了电脑
就去冲凉了
准备好后就到esso油站去了
跟妹妹的巴士去的
去到吉华独中,在Alor Setar
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囧。。
靠在窗边
看着一大片绿色的稻田
宽阔无际
大自然的感觉
很久都没去享受了
到了那边的时候大概是6点多吧
吉华独中~我来也~~
进到礼堂
还拍了照片
哈哈

那时还没那么多人
看到有些舞蹈员在台上那个排练
音响超大声的
好久没听到那些旋律了
有新年的感觉+气氛
哈哈
我觉得罢了
嘉宾致辞后就开幕了
总共有12间学校参赛
我们吉南区有4间
居林中正小学
居林觉民A校
鲁乃华民小学
老火较华小
那些小孩子可爱到~~
哈哈
到第十支队伍出场的时候
全场大喊

男生们的魅力非凡
他们是唯一一队有男生在内的队伍
好帅哦他们
脸上还有一种很“串”的感觉
直到是11点左右
才比完
成绩也公布了
我们吉南区的全扫冠亚季军
冠军是鲁乃华民小学
亚军是老火较华小
季军是觉民A校(我妹的学校)
哈哈
恭喜恭喜

他们还有机会到槟城去比全国赛
我希望巴士还有位咯
因为我要去
哈哈
那班小孩高兴到蹦蹦跳跳
合完照后
我们就上巴士了
上到巴士还更热闹= =
全部吵着老师陪他们唱歌
哈哈
还叫老师一起唱“朋友”
你们有够活泼的
无忧无虑
笑哈哈
如果我也能这样的话就好了
最好笑的是
他们还唱了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r father kill you
your mother cook you
your family eat you]
= =
佩服佩服
哈哈
不过很好笑下的
整辆巴士充满笑声
不懂师机听了有没有笑咯
哈哈
不懂怎么了
电话的信息有时发不出
line不好
好想快点回家T.T
因为很累@@
终于
1点才回到
好夜哦
没试过那么夜回家
假如是跟朋友出门出到酱夜的话(没试过)
肯定被骂死
肯定不能进家
肯定睡外面
哈哈
幸好这次不是。。。。

2010/10/28

I'м васкㄟㄟ

我回来了。。哈哈
好久没上来了
有点想念我的部落格料添。。
做事情总是喜欢半途而废
真的是够力= =
从这个月的17号到今天,28号,都在忙着准备考试。。喘
呼~~今天终于考完料
耶耶耶~~!!(自high)
今天考完后全班大叫^^
我们都不管后面是阿Teoh还是Dheva
哈哈。。照喊。。管他
最重要是我们开心就好。。咔咔
考了10天的试就喝足10瓶的Brands(鸡精)
哇。。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喝得下。。>.<
以前,连碰都不碰= =
现在可以说是每天都把它当咖啡来喝
阿咪说喝了有精神考试,提神wor..嘛喝咯
头头时是要捏着鼻子才喝得下
现在都能自如地喝了
"劲"嘞?
哈哈
不用说
这些都是阿咪的功劳啊@@
不过。。
有件事还没告诉阿咪咯
就是厚。。
我喝了可以说等于没喝= =
因为我在学校还是一样眼睡@@
不懂是我位子的风水不好,环境太爽(风扇在我头顶上),还是正如XX所说的,我是睡猪?
lol。。
不过还是要谢谢
把位子让给我
不然我可能还坐在那角落
不是人坐的位子
对,简直不是人坐的!
那边太热了!!!(我最怕热了)
说到热就有点火
昨天
X老师进来代课
看到我们趴在桌子上作答
很想睡の样子
就叫权关风扇
还叫醒
OMG。。关风扇 = =''
她说
这样你们就不会想睡了= =
结果还不是一样
大家嘛是很想睡
最近也真的要变成睡猪料>.<''
那天考add math的时候
趁还有时间就睡了"一下"(两个小时)
反正也睡了
哈哈
而且也是睡在我后面罢了
醒了后
全部看着我(坐在我后面,旁边的朋友)
他们问我
醒了没有
好醒料
不要睡料
考试料
傻去@@
一个两个突然射过来= =
不懂为什么就一直打哈欠(还很想睡)
然后看到
就问我要吃一点东西精神精神一下吗
他说吃了就不会眼睡了
我说ok,去拿来。。XD
原来他说的是泡参= =
苦的
我都不吃@@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咯,^^
然后就他们继续聊天一下
提到他举办的我睡我吃我玩玩玩GENTING-KL TRIP
他jio我去
我超想去的
很多年没去云顶了
囧。。
他们也硬叫我去
我真的很想去
只是家人不给
他们叫跟我爸谈判
可能会赢
哈哈
我觉得不可能= =
之后就继续考试了
v
v
v
v
v
放学回到家
嘻嘻
当然要看那个睡猪睡醒了没有咯
之后就上网一下
我在网上遇见他
他说我变了
有吗?
我还是一样的:
懒惰〆
坏蛋〆
你告诉我你目前在high-tech做工
你很善变
之前说在槟城做
现在又换工
咳。。
你还说把目标转移在比你年纪大的女生
哈。。
听了有点吓到
old guy more suit u?lol..
watever..gud luck to u...
天也bla了很多料。。笔←

2010/08/07

~~~
好久没回来了~
好像很多个月了咧~
因为最近好忙噢!
...==
根本就是懒惰~哇咔咔!
不懂要写些什么好涅...
今天刚忙完hari koko的东西咯..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 o ⊙ )...!
然后又很累噢~
可是看到电脑..~
又精神了咯~~\(^o^)/~
想不到今天做的三文治全部卖完咧!
当然是有点爽爽的感觉(成就感)~
明天又有颁奖典礼喔~
今天要早睡了~
不然就真的很累~~~
( ^_^ )/~~掰掰...

2010/03/11

听好!老师不爽你!!

今天刚考完试!
好高兴噢!
连续两三天没开电脑了!
都是考试害的啦!
突然觉得自己比以前懒惰了~
都不大要看书~
不过专心起来的时候还不赖的。。。
最经又有了一个习惯。。。
喜欢在温习到一半的时候去找东西吃!
不是吃的就是喝的~
不是叫自己不要吃酱多的咩?!
为什么还不听话??
真是的。。。
最经也爱上了"叮叮叮"的面包~
哈哈。。。
不懂咧~
就觉得很好吃咯!LOL
有时没买到就没吃咯!
也很想拿面包当晚餐~不油腻!
可是厚。。。妈咪应该不会给!XD
死哟~觉得高中的Sj难读噢!
全部都要写!救命啊~
今天回答最后一张试卷的时候~
Pn.Px进班。。。
她说有人说她教书不懂在教什么!
就说到坐后面的我们~
都不是我们说的!
看他的表情就像在针对我们!
又不是故意要坐后面的!
我和都很想去前面坐的!
只是没位了!!
整天只会说"坐后面的女生"!
"坐后面的"!!= =''

2010/02/27

Broadband sot sot 的!

那天放学回家后就打算上网!\(^o^)/~
哪里知道插了broadband进去~
它就显示说data volume已经被用完了!
要用的话就必须加额或是等到下个月
真是气死我了!
有了电脑后...我觉得我没电脑不行
为什么会酱???
难道我上瘾了??
不会呱...
不要自己吓自己!o(>﹏<)o
不过厚~刚才拿broadband来test的时候...
发现能上就直接上网了!
惨了惨了!要戒掉啦!不能老是这个样子!
再酱下去一定惨( ⊙ o ⊙ )

2010/02/19

大日子~woohoo!

217日,星期三,年初四...
那一天~我跟凯筠&妙慈&佩玲一起去看戏!
我们去Giantbig cinema看"大日子"~
超好看!^_^
big cinema开张到现在我还是第一次去看!
不错啦~
由于新开张没多久,环境还很清洁、整齐、漂亮!
那天早上我们约好去pn.yeap家拜年先...
然后就由凯筠的妈咪载我们去giant!
戏票已经买好了!
我们看十一点的那场!
里面有我最爱的MY FM DJ~
陈志康尹慧芬菲比贾森林德荣颜薇恩...等等!
最好笑的就是阿炳阿莲!哇哈哈O(∩_∩)O~
阿炳讲话很好笑噢!演的角色怕输!
阿莲就演巴刹妹!样子搞笑!
Jason啊~才出场一下子而已!
Royce呢...饰演娘娘腔!有突破!^_~
卓惠勤-大肚婆!肚子好大个噢!O.o
黄一飞就演她的老公咯!
在戏里,她有四个女儿-来娣招娣带娣友娣
名字有点"特别"~呵呵...
看完了戏我还遇到伯伯姑姑他们咧!
原来我们都在同一个影院看戏咧!真巧~
看完戏了我们就到处的逛逛!
怎知...回家后还要被人讲!
不爽!!!>_<
他说以后不准出门了!
我的天啊!
怎么会有这种衰人?!
整天骂骂骂
不骂不行吗?!!
人家的父亲会给孩子自由的!
我呢???
假如公公做我爸爸就好了!
他会疼死我!
如果有得选...我不要做他的女儿!!

















2010/02/12

阿姨回来了~

今天阿姨回来了!
下午五点才到我们家!
他还是老样子~
可是头发比之前还要来得白!
够力咯~
年纪轻轻...整头白发!
小姑还提议叫她染太阳红的颜色!
哇哈哈~O(∩_∩)O~
一回来就赶着去探望婆婆了!
婆婆一定很牵挂他
还用说吗??= =
凉都没冲~饭也没吃!
就跟爸爸出去machang bubok了!
紧张到酱!
不过...他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母女俩~应该很好谈!
阿姨在前天就回到了!
只是在婆婆家-金宝,逗留了一天!
因为他要在家里拜拜~
今天早上才从那边赶来!
他很厉害pun!
我都没试过搭巴士一直要换站的!
他说他买没有票啊~
所以只好酱!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
我们一家人打算齐聚吃火锅
棒噢~\(≧▽≦)/~
大姑讲她还煮tom yam味的来给我们咯!(*^__^*) 嘻嘻...
爽到~

2010/02/11

明天要去gaigai~

今天回来一整天开着电脑
O(∩_∩)O哈哈~
好难得!
今天睡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的午觉呢!
超爽的!!!
因为平时都有补习!
所以不能睡太久!
醒来后就一直开电脑找东西了!
直到七点多~妹妹放学后!
我就关了!
然后妈咪讲他要带我们出去
观音亭那里!\(^o^)/~
逛逛街~
买买东西!
我还看到了一行人踩高跷呢!
好大的锣鼓声呐!
咚咚咚~
他们都好高噢!
抬头仰望他们才行!
有个小妹妹~
年纪小小~
竟然着那么高的高跷
而且还走在前面厉害(⊙o⊙)
他们派糖果给小朋友们!
当然~我没拿啦~= =
还小啊?~吃糖...
哇~我有吃到好棒的绵绵冰噢!
Perfect ice~好好吃噢!~\(≧▽≦)/~
我吃的是红梅配橙汁的!
yummy~yummy!^^d
草莓的也很好吃!
然后哩~我们就去minat
买饮品和日常用品之类的!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零食
O(∩_∩)O哈哈~
potato chips
然后十一点才回到家!= =
明天还要出门啊( ⊙ o ⊙ )
早上去阿嬷家拜拜~
下午就要去gaigai~
呼~...

2010/02/10

新年还要做功课~呜呜...= =

哇咾!!!
昨天无端端有个pengumuman
傻去咯!
uniform day要塞衣啊!
费的!本来都不用!
塞了像傻仔!= =
我们今天体育嘛!
Ah Lo照罚钱!他说他不管!>_<
说我们没塞衣!真是的~
嘛给他咯!
惨咯~新年还要忙功课
怎样休息喔?!
傻的咩??
老师也是的!
三篇作文啊!
一篇国语;两篇华语的!
题目有两个:周会记,我校的食堂...(选一题)
她讲要给我们发泄一下啊!
怎样去发泄???
都要新年了!
发泄个屁
呃...我好像在发泄了!不过不是关于作文的!
呵呵...
噢买尬~3月9号就要考试了!T.T
天啊!!!
整天考试考试!
迟早学生会傻去!o(>_<)o
今天chemist节的时候有三个印度人来找Ah  Lo~
凯筠讲他们是因为ponteng Ah Lo 的节...
Ah Lo叫学生搬他们的书包去他的办公室
哇哈哈~O(∩_∩)O
活该~ = =
不可以酱讲人
不可以!不可以!
要改过
决定了~要改过...
一定要!!!

2010/02/08

一个人→好不好?

今天如常去上学...
只是有人讲她星五给了我五块就不需要给了!XD
害我没有零用钱!生气而已!!!
人家当天已经用了嘛!
死鬼!
还讲不要酱计较!我有吗?
哇...爽!
Bio老师没有来!^_^
我又可以趁这时间做剪报了!XD
英文节时老师教了我们一篇short story!
QWERTYUIOP...
是不是有点熟悉
O(∩_∩)O哈哈~没错!
就是电脑键盘里的第一行英文字母
里面有一点""的成分!
呵呵~不懂读者们会不会感觉毛冉冉的呢?
还有还有!
我已把贺卡分给buddy们了
O(∩_∩)O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不是很期待!
期待的是给我休息的时间!= =
真的嘛~
广东话说:"得空死,不得空病啊!"
千万不可以倒下咯!
我又再次被发出警告信了!
"你不可以骂他!除非我死了!"
哎~╮(╯▽╰)╭
so what?!
一路来都重男轻女的啦!
老套到要死
please啦!
电脑要update!人脑也update一下啦!
男女平等!拜托!
最后两节时道德老师说到为什么女生要离家出走~
我有点赞成~
离家出走万岁!!!
或许在家呆闷了
真想体验一个人的生活
对我来说~一个人很好!
我的世界是一个人的!
拥有我想要的东西
就已经足够了!
不需要演员、临时演员、更不需要什么导演、稿词!!!
或许需要一位主角!
陪我一起自导自演!就已经足够!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压力太大而发泄在他身上呢?
我不知道~
社交~我不擅长!
有时还要羡慕别人
所以~一个人是最好的选择!
带我走~

2010/02/07

庚寅年挥春比赛~

今天2010年2月7日举行了"庚寅年挥春比赛"~^^
在觉民礼堂进行!觉民小学A&B校的学生也参与一份
仪式看来简简单单...还有舞狮表演
不过老师说她筹备一个月多呢!真不简单噢~
今年我第一次参加
本来去年已经报名了!
不过比赛前一天因为家里出现急事而不能出席~好可惜!
不过今天将会补偿过去的遗憾...很庆幸!
校方将提供我们一对红纸~
要是另外需要的话...要付钱才可以买到了!
(*^__^*) 嘻嘻......
我只用了一对而已!厉害吧?= ='''
今天早上人潮汹涌
幸好找得到地方"立足"!>_<
我跟欣怡秀珍一起!
过后才看到凯筠他们!
很幸运的~我们中四参加挥春比赛的学生很多!
不过~却没得奖。。。= =
颁奖仪式过后我们就回到学校去了!
十一点多的太阳已经晒到我的皮肤发烫了
天啊~怎么会这样?!
天气恶化了!~~~~(>_<)~~~~
回班后我们又继续上课了~
可是每个人视乎都很累了!
老师啊~可怜我们一下啦!
还给酱多功课!o(>﹏<)o~
说起来...今天也是我所经历过有史以来时间最短的周会!^o^
校长致词一番后就散会了!
可能校长要赶着去迎接嘉宾呱~
哇哈哈!= =
明年还要参加!!!\(^o^)/~

2010/02/05

不要不要!!!

今天趁还没补习之前上来写一些东西...哈哈!= =
今天没什么节目~
早上醒来已经十点了!XD
竟然睡到酱迟!
没被骂已经很好了!哇哈哈!= ='''
然后就做功课一下!
顺便开msn...才两三个人on9而已~闷...
然后就找资料一下~
"他"回来后就吊灯笼
今年我们家第一次有吊灯笼...往年没有
可能看到隔壁邻居有吊吧!美美的~
我们的比邻居的大一点~= =
新年的气氛终于有感觉到了!
妈咪在做饼干~
没煮饭~
等下我有补习了咧~
拜托~
得空的人又不去打包!
妈咪被逼丢下手头上的工作而出去买晚餐~辛苦...
现在我就一边做功课一边等晚餐~O(∩_∩)O哈哈~
我知道我是懒惰鬼
哇哈哈~
明天又要去学校的课外活动!XD
我不要去PBSM的!
不要不要!!!

2010/02/04

周末啊...?

周末?
是给我休息的时间吗?
是咩
不见得~
周末对我来说就好像读书天
还得补习、做功课!
是做很多很多的功课~堆积如山的功课!
星期六的补课已经取消了
Hurray!^^
but...还是要做功课!= =
看咯...有时少的话就快做完咯!
多的话...= ='''
要新年了~
贺卡还没买噢!XD
选一天要去买了!不然就来不及了!
对我来说...贺卡是要给的
以前到现在也是~
当然...祝福的短讯依然会发给buddy们咯!O(∩_∩)O哈哈~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只能呆在家~= =
去拜年嘛...我不知道耶~不是我驾车~呵呵...
再加上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感觉好像很寂寞酱~想跟朋友们出去...一定没机会的!哎~╮(╯▽╰)╭
等下又被讲咯!XD
说到新年...至少有一星期的时间给我休息!喘喘气~\(^o^)/~
周末~只是那短短两天!
还要减掉补习的时间什么哩~
哎唷~不够不够
无论如何!Gambahteh!>_<

木头...

今天add maths终于教完第一课了~
正式进入第二课-quadratic equation...
一课竟然用了一本簿子~( ⊙o⊙ )
总共11课...要几本簿子??
(*^__^*) 嘻嘻.......sejarah老师没来
不懂忙什么去了!
我都在做自己的东西~班上蛮吵的~呵呵...
哇~今天早上超爽!!!
有歌听噢~我的小乖乖...小乖乖~O(∩_∩)O哈哈~
~\(≧▽≦)/~
谢谢你唷~^^
Bio做实验我们成功了!!!
好高兴呐~^^
我们找到onion cell了耶!
很好玩~
我们还有看hydrilla咯~它的structure很美
physics节~要睡觉了!= =
每次都硬撑
我跟都不能顶了...
每次我们没给反应就讲我们是木头!╮(╯▽╰)╭
木头木头木头~听了都显...
可以尊重我们一下吗?
我们也是人!不是生出来就给你讲的啦!
老师的义务不就是教好学生吗?
学生不会就该教!不是骂我们木头好不好?!
可能他教学方式不适合我们吧~呵呵...
好不容易才忍到放学!~(= =''')

2010/02/03

今天够力ing~

今天早上就被人讲了!
超不爽!!!
我的原则~不喜欢迟
偏偏有人就在那边拖我的时间!
我的时间24小时不够用的好不好!
还要被人家讲我骂人!
明明就是那个超坏的人拖时间!哟!每次都是我!
以为我到了学校就酱坐着而已吗?!
没想想看!不满不满不满
上数学节到一半的时候咧~
Ah Teoh进来叫我们那些华文科获A的人到会议室去!
去到时~Veloo讲第四节才去!==
又回班!走上走下~又流汗!( ⊙ o ⊙ )
然后嘛做一下数学咯!O(∩_∩)O哈哈~
原来我们是去选校刊的筹委
主编-永财噢!(他能干的!放心)
副主编就是。。。噔噔噔噔~玥静&俊雄~呵呵!不错啊!
真是期待今年的校刊唷!
可能自己有参与吧~感觉很珍惜!^^
希望&&加入咯~
有他们,好开心!^_~
之后就要上chemist了咯!
刚喘完气就要下去了~唉~热热热!o(︶︿︶)o
我最怕热了!=_=
哇~Ah Lo这次换罚橙了噢!哈哈~
今天总共13粒~(多咧?)
哼~今天啊!
竟然忘了拿簿子下去
幸好幸好!
他没发现到噢!(*^__^*) 嘻嘻。。。
真是够力~
他还给我们玩填充咯!
proton no.。。。
nucleon no.。。。
O(∩_∩)O哈哈~
数学老师啊~
还告诉我们几时接财神啊。。。
还说我们肖狗的不宜接财神~
不错不错~
有时上课也需要乐趣的嘛!\(^o^)/~
祝她虎年生个胖胖白白的宝宝噢~^^